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愛麗娜·萊茵(Alina Lane)

金色的長髮,發尾微卷,直劉海,兩鬢有偏長一點的髮絲,分出右邊頭髮的一部分編成麻花辮,頭髮長至膝蓋。總是帶著微笑的溫柔禮貌的女性。穿著潔白的連衣裙,裙襬展開的話很大,連衣裙外是淺粉色的薄外套。連衣裙从腰部至裙襬都不均勻地撒上了星星點點的金色小亮粉,系上的淺粉色腰帶上有月亮的圖案。外套是紗質的,長至腰部下一點點,穿著白色的8cm高跟鞋。擁有一對潔白的巨大翅膀,翅膀上有象徵她天神身份的金邊。

年齡不明的女性,身高是162cm,出生於6月3日,是天神,天庭的管理人。負責天界的所有安全和人員管理,很稱職且認真溫柔的主權者,受下屬的愛戴和敬重,從未有人當眾冒犯她……能做到這一步,她的確是十分優秀的人了。

大方謙和,非常關心下屬的心情。她成為天神后和暗中反抗的老一輩天使保持著表面的良好關係,但實際上一直在幫助一些被欺負的孩子去人間或能夠隱姓埋名,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她的行動,但老一輩天使沒辦法反抗天神的行為,因此他們在密謀篡位。而她也心知肚明卻從不點破,她有足夠的能力去鎮壓,但懶得挑起事端。

和【羽田九歌】一直有聯繫,對方被她拜託了要照顧好身處人間的另外兩個小天使,一直在為她們清除一些可以由她暗中解決的障礙,並且為她們隱藏了所有天界的特徵。認識魔王【長穀川風見也】,身份上他們本該是水火不容的敵人,但長穀川的確很敬佩她,也有偶爾幫著她解決了一些她預料不到的麻煩,因為魔王的身份也从另外一方面幫她擺脱了一些追問和懷疑。

攻擊力和防禦力很高,但是沒有那麼擅長治癒。自稱是【我】(watashi),稱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喜歡光明和月亮,喜歡小雛菊,經常在天界後方的小花園里待很久。討厭對她的下屬做出傷害的老一輩天使,雖然很介意靠身份地位鎮壓但她還是這麼做了。討厭烏雲,會遮住太陽,讓她覺得很不開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