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乐乐浦 柚希(sasawura yuki)
♀/年龄不明/152cm/46kg/3.27/魔女

樱粉色长直发,发尾渐变成乳白色,金色的双瞳。穿着以粉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大公主裙,因为穿着裙撑裙子很蓬,一字领的领口上缀满蕾丝花边,衣袖是振袖,袖子上有小花朵的印花。裙子过膝,外面有一层蕾丝花边,蕾丝花边上缀着金色的小星星。穿着白色的高跟靴,靴子两边挂有小毛绒球。戴着很大的黑色魔女帽,帽沿下有一圈小星星。双耳上戴着雪花形状的耳环,脖子上戴着黑色的choker,涂了樱粉色的指甲油,指甲上贴着白色的小花。

不知道到底住在哪里的魔女,善于用药制药,能控制周边的毒物。曾经假扮成人类利用药物杀死了很多人,被驱逐之后才正式以魔女的身份行动。魔力很强,还没什么害怕的东西存在。

很天然,还有些跳脱,主导话题却总是把天聊死——因为跳跃的太快了。喜欢恶作剧,经常骗人,会故意说在食物里下了毒让别人做生死尝试。对很多东西都有很强的好奇心,喜欢去人类中间玩,假扮的倒是挺好的,不过有时候遇上麻烦随机性不太强,会真的忘记自己是个魔女,吓得到处乱窜。

身边跟着有毒的小动物,随身还带着很多有毒的药草。除了制毒之外也能够救人,但比起救人她更喜欢看人因毒而产生的痛苦。不过并不是见死不救的类型,毕竟毒的都是些让她反感的家伙。

自称是【咱】,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和【羽田九歌】似乎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具体只有她和对方知道,但对方并不想见到她,也不想和她扯上任何关系。喜欢无酒精饮料和彼岸花,讨厌向日葵和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