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木津川 银河(kizukawa ginga)

♣掌管天空、海洋与陆地的天神。男性,年龄不详,170cm,61kg,出生于3月29日。有一个叫做【木津川 星河】的亲哥哥。

浅紫色的过腰长发束在脑后,有一根翘起的呆毛。浅金色双眸,在左眼下有一颗泪痣,右耳上戴着浅紫色的方形耳钉。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衫,衬衫外套着一件浅紫色的小西装外套。下身是黑色背带短裤及黑色的中筒过膝袜,穿着深紫色的小高跟短靴,穿上靴子差不多与哥哥一样高。常常在小西装外套的肩膀处固定一条垂至小腿部的浅灰色的披风,披风外的下部绘制着广阔的海洋。

常常板着脸的傲娇,说是不会笑,其实是不敢笑,听说一旦笑起来就会把他哥哥引过来追问是不是生病了……当然这都是玩笑话,其实是这个白痴觉得自己笑起来不好看,不过根本就没尝试过,也不知道他从哪来的认知。

嫌各种事情都很麻烦,是能不做事就不做派。通常都待在云朵之间睡觉,遇到误闯入他的境界里的人会先说教几句再把对方安全的送离,不过每次都故意做出“啊好麻烦”的样子,其实偶尔有人闯进来他还挺开心的。

除了哥哥没有可以交流的人,哥哥的工作比他多很多,所以他也不常去打扰。每天都在思考可以打发时间的方式,不过每天都失败了,最后只能躺在云朵中发呆。由【爱丽娜·莱茵】直接管理,有时候会去陪她在花园里赏花,不过花不归他的管辖,他去也只是打发时间的。

自称是【我】(ore),称呼他人一般都直呼姓氏,很熟悉了会叫名字,对【木津川星河】直接叫哥哥。喜欢云朵,偶尔会用云朵做棉花糖……不过不能吃,经常躺在里面睡觉。讨厌昆虫,那是哥哥的管辖范围,所以看到了之后会急匆匆的让哥哥把它们带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