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火焰什么的……不仅可以拿来杀人喔?”

二阶堂 火羽(nikaitou honoha),控制火焰的火系魔法师,男性,22岁,183cm,65kg,出生于3.13,B型。

火红色的外翘短发,夹杂着一点黑色挑染,脑后有一缕很长的头发扎了起来,大约到腰部。金色双瞳,右眼下和左手腕内侧有火焰形状的红色纹身,有小虎牙。穿着白色的长袖丝绸衬衫和无袖的外黑内暗红立领大风衣,下身是黑色的紧身裤和黑色的中筒马丁靴,紧身裤上有暗红色的火焰花纹。养了有一点长的指甲,喜欢涂黑色的指甲油。左耳上戴了两个银色的环形耳夹和银色十字架形状的耳环。

操控火焰的魔法师不仅拥有杀人的能力,也可以救人,而他便是后者。一直以来使用魔法拯救了很多人,在他这里不会有“杀人”的行动,虽然火焰一旦失控便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不过他的能力很强,还不会有那么恐怖的情况出现。

随和且温柔的人,像是大哥哥一样。在冬天随时随地都可以燃起火焰取暖,因为他很喜欢探险所以在野外还可以生火驻扎野炊之类的,曾经被吐槽是“人形打火机”。

不仅如此他也很会做料理和甜食,意外的是在厨房里很耀眼的一类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习的魔法和火有关的缘故(?)。善良热心,从不伤害别人,但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去帮忙,他判断自己的能力真的不能帮忙的话会立刻找人来的。

会一点治愈魔法,但真的只是一点。紧急处理一下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他有点笨手笨脚的可能有一点掌握不好力度,用火的白痴做太细腻的工作实在是有点别扭。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xx先生/小姐】。喜欢火焰和探险,经常会去森林里冒险,他有能力保护好自己,所以好像别人也不会太在意他去了哪里。不是很喜欢被泼一身水的感觉,毕竟是操纵火焰的家伙,没什么很讨厌的东西,毕竟是好好先生,几乎也不生气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