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唐川 麻里(karakawa asari)
女/小企鹅/人形16岁/150cm/42kg/7.31

紫瞳,浅金色的头发,并不算长,堪堪扎的起两个小马尾辫,一直扎着两个低双马尾辫,松松散散,后面还有一些扎不起来的碎发。带着米色的针织帽,帽顶有一个白色的毛绒球。衣服是黑白色的,从正面看是白色,背后是黑色,袖子也就是半白半黑了。是喇叭袖,袖子很长会遮住手。衣服右上角胸前有一个小企鹅的图案。深蓝色的牛仔短裤,白色长筒袜和增高了5cm的米色松糕鞋,因为系鞋带很麻烦所以穿着的是搭扣鞋。白色长筒袜从上至下印着一排小月亮。

小孩子气,总是有很多的好奇心,像是个好奇宝宝。看到什么都想碰碰,也不介意是什么,有兴趣就想碰。尤其喜欢追问问题,有不把问题问透彻绝不罢休的气势,可能会追问到别人心烦的程度。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活力,一直活蹦乱跳的,也不知道整天在开心什么。有点黏人,总是缠在喜欢的人身边问这问那的。

有时候会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会自言自语给每个云朵起名字,晚上会自己闲得无聊数星星,数着数着就睡着了。等睡醒了又会和往常一样,反正是个特别麻烦的小姑娘。有时候过于天然了,会很容易相信别人,但是心底还是有提防的底线的。很善良,一定会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不过就是太善良了才容易被骗。

喜凉的体质,不喜欢很热的天气,出汗会让她觉得很不舒服,会念叨很久。一个人在家里呆着的时候总是会在地上打滚,被发现的时候就会笑嘻嘻的把话题岔开,然后去冰箱里找冰凉的东西吃,还会分给别人,是好孩子。

自称是【麻里】,称呼别人一般是直呼名字,对男孩子会称呼姓氏。喜欢冰过的食物和饮料,喜欢很凉快的地方。她虽然很黏人,但过热的天气下她绝不会去抱别人,会让她因为热而不舒服。她非常不喜欢炎热,也很讨厌疼痛,被尖锐的物品刺到会大哭大闹,要哄很久才能哄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