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还不需要你来多管。”


————————

宫野海(miyano umi),白猫妖,真实年龄不明,日常化作21岁的男性在人类世界生活。178cm,68kg,生日是6.20。

种族因素皮肤非常的白,水蓝色的双瞳。有一对雪白的猫耳和猫尾,但平常都隐藏起来了,会在受伤或受过大刺激的时候显现出来。穿着很普通的红黑拼接色连帽长袖卫衣和黑色修身裤,白色球鞋。乱糟糟的棕色反翘短发,其中隐约有几缕白色的发丝,几乎从不特意打理。不论是猫耳还是人形时的耳朵都很敏感,是吹一口气或者被碰一下就会产生巨大反应的敏感程度,戴着左黑右白的耳钉,嘴角左边有一颗痣,左手腕上有黑色的[Umi]字样的纹身。原本是经常涂指甲油的,但成年后成为了警察,认为涂指甲油会影响他的工作和给别人的印象就不再涂了。

平日里总是非常冷静的人……或者说应该是高冷吧,不与外人过多接触,也不经常笑,在工作岗位上似乎被认作是面瘫了。工作认真负责的典范,因为体力不够的原因没有负责一课工作,而是去了三课做追捕怪盗的工作,因此与著名怪盗【江下森】有所接触且在私下成为“朋友”。

实际上骨子里是叛逆而惹人烦的,从小便不让青纪省心,经常自己溜出去玩的一身灰一身脏。会在外面惹出一大堆麻烦,但从来不会把麻烦带回家里,必定会在外面解决干净,虽然因此身上有不少旧伤。做警察后收敛了很多,但仍然有那股叛逆的心,所以对江下森从来不会留情。

很容易被抓住弱点,和身为黑猫妖且能力强大的哥哥【宫野空】不同,他天生能力较弱,再加上被人长时间触碰很容易产生依赖心理,经常会被发现了这一点的人缠上。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非常谨慎的隐藏着身份,并且目前来看都非常顺利。

在受伤的情况下会无法维持能力而让猫耳与尾巴显现出来。这里的受伤是包括所有可能产生流血状况是受伤,所以平常都会非常谨慎的行动,是个随身带着绷带和ok绷的家伙。平常在家都是猫的形态,很容易炸毛,尤其是被说【抓不到江下森】会让他更加气愤,从而说出一些平常不可能说的话。是隐藏傲娇,不擅长表达感情。不可能低声下气,就算是危急时刻也很坚毅。

其实很喜欢被人触碰,毕竟原形是猫,很黏人,认定了喜欢的人便会一直黏上去……不,准确来说应该是一直和他打架吵架之类的,这对他来说就是“黏上去”的体现了。会很介意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占据,猫的爪子也是很锋利的。他很喜欢樱桃和酸奶,尤其是冰过的,冰块他也很喜欢,是可以直接嚼冰块的厉害的人。

自称是【我】,在被刺激的情况下会带上【喵/喵呜】的口癖,称呼他人会根据他的好感度和日常需要判断是直呼姓名还是加上敬称,说他有礼貌也不太对,没礼貌也不算全错,但至少他不会对上司不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