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小姐,可不要挑战我的底线喔?”


——————————

宫野空(miyano sora),黑猫妖,真实年龄不明,日常化作23岁的男性在人类世界生活。182cm,72kg,生日是6.20。

和弟弟做对比肤色就没有那么白了,浅紫色的双瞳。有一对黑色的猫耳和猫尾,但平常都隐藏起来了,他是可以随意决定出现与否的能力较高的猫妖。不经常离开家,黑色的头发却打理的很好,碎刘海,头发略长,扎起的小辫子偏向右侧,可以搭在右肩上。戴着左白右黑的耳钉,左眼下方有一颗痣,右手腕上有黑色的[Sora]字样的纹身。双手手指甲上都涂抹了黑色指甲油,右手中指与无名指上戴着银色的普通戒指。出门在外总是穿深蓝色的长袖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及黑皮鞋,衬衫袖子总被卷到小臂关节处,顶端的扣子也是敞开的,顺便一提西装裤是弟弟的,所以对他来说有一点点短,但没有太影响。脖子上戴着一根黑色的锁骨链,中间穿上去一个银色十字架形状的装饰物。

生活悠闲自在,一直以来都非常逍遥。平日里不怎么出门,总是宅在家里,喜欢打各种各样的游戏,总结来说可以被看作是宅男。在家里很简单的穿着白色的套头衫和深蓝色的牛仔裤,在家不会隐藏猫耳与猫尾,在打游戏的时候会带着耳机,猫尾经常晃来晃去。

一旦出门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也许称得上是个帅哥吧。出门的行踪一直神出鬼没,不过一旦出门肯定是去买新的游戏和汽水或者去给弟弟买酸奶。很会宠人,对自家弟弟和收养了他们的宫野青纪都非常照顾,很擅长料理,家里的餐饭都是他来做。很讨厌在夏天的时候出门,但那个季节饮料很快就没有了,所以会利用自身是猫妖的优势变回猫抄近路到便利店去。

一直挂着温和的笑容,是非常温柔且冷静的人,他几乎不生气,脾气非常好。对女性非常礼貌,与相识的男性也有非常好的关系,和弟弟相比是更加熟练的在社会中成长并且适应了社会。但其实还是有很恶劣的性子,比如一言不合就把弟弟卖出去之类的,曾经被生气的弟弟大骂了一顿。不过之后还是会不加悔改继续卖。

喜欢柠檬汽水和甜点蛋糕,所以经常会拜托青纪帮忙给他带一些甜点回来,很喜欢青纪做的甜品。虽然很喜欢喝柠檬汽水但他不喜欢柠檬,此外似乎也不喜欢莓果类的水果。自称是【我】(boku),有一个亲弟弟宫野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