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Silence(塞利恩斯)
♂/20岁/170cm/58kg/7.30/B型/堕天使

暗红色的双瞳,银灰色的碎短发,夹杂着几缕白色的挑染,戴着一副黑色口罩,口罩上被画上暗红色的巨大的叉,双耳上戴着黑色的耳钉。穿着白色的里衬衫,但是外面穿着的灰色风衣却总是扣的严严实实,根本看不出来他里面穿的衬衫颜色,偶尔衬衫的袖口露出来才会发现。下身是黑色的皮裤和中筒马丁靴,身后有一对黑色的翅膀,从翅膀的形状来看属于天使,但他已经不是天使了。

被驱逐后成为堕天使,原本是天庭里的大天使,但为了保护朋友和重要的上司直接进行了反抗,因为能力不足被镇压并被驱逐,为了惩罚他限制了他的说话能力,他无法向他人表达出自己的喜爱、尊重、思念,却能在愤怒的情况下正常说出他并不想说出的话。在意识到这个限制的范围之后拜托朋友替他做了现在一直戴着的口罩,很干脆的再也不开口说话了。

成为堕天使后以现在的名字隐藏身份生活,原名是Alec Tuener(埃里克·特纳)。最近友人已经快要研制出破除他身上的限制的解药了,但他本人似乎对重新开口说话没有什么期待,相反倒是越来越喜欢沉默不语。需要与人交谈的时候会使用纸笔,或是直接用大脑与对方进行交流。

还是天使的时候能够操控他人的精神,甚至直接脑内对话,这项能力不知为什么没有被限制,也算是解决了他无法开口说话的麻烦。和朋友减少了见面的次数,就算被驱逐还是在悄悄为朋友和上司贡献力量并按照保护他们。

自称是【我】(boku),称呼他人是【xxさん】。喜欢能让他变得暖和的东西,喜欢喝热可可,偶尔会自己泡,或者出门买。不喜欢狭小的空间,会变得很烦躁。讨厌在翅膀被发现之后对他指指点点的人,“被驱逐”让他开始有些神经质甚至是易怒,戴了口罩之后已经好很多了,但翅膀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雷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