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馨馨馨。

一个子博。

浅井 清(asai kiyo)
♂/20岁/179cm/68kg/2.27/B型

樱粉色的长发,在脑后束成辫子,左右两鬓的头发略长。左红右蓝的异色瞳,左眼上有一条斜下来的伤疤,所以常绑着绷带,戴着紫色的头戴式耳机和黑色的鸭舌帽。高中毕业之后就辍学了,因为从来不出门买衣服且原本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所以一直穿着校服,衬衫第一颗扣子是解开的,袖子被卷至小臂。不系领带,西装外套也是敞开的。裤脚被卷好搭在黑色的高帮板鞋上。右眼下方有一个深蓝色的水滴形状的泪痣。

疯狂的家伙,总是笑嘻嘻的,没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思维很活跃,但好像没用在正路上。不愿意学习,整天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干些什么,高中混完之后就懒得去读大学了,直接成为了家里蹲。饮食习惯乱七八糟,睡眠状况也乱七八糟,不知道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在电脑面前的他有病态的一面,他利用网络和先进技术扒出了很多人不为世间所知的东西,并以此为乐扳倒了很多人,间接害死了很多人……但他一点都不后悔,甚至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

刚升入初中时父母离婚,没有人带他走,于是他成了其他意义上的“孤儿”。一个人生活在没有了父母的家里,不知道是哪一方还有点良心一直在续房租。因为这件事他在学校里突然变成了被取笑和欺凌的对象,每天都带着伤回家,眼睛和伤疤也是因为那些人才变成现在这样。

曾经想要一死了之,但没有报仇他不甘心就这样死掉。在电脑上漫无目的浏览网站之后产生了“为什么不利用网络”的想法,于是付诸了实践,聪明的他很快就摸透了方法,扳倒了欺负他的所有人,而他也渐渐沉迷起这样的快感,开始收集更多的东西来取乐。

就算如此他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为了乐趣才开始惜命,一些很危险的情报他自己知道就行了,才不会冒风险公开。他会公开的东西都算是对他本人产生不了生命威胁的东西,总之取乐最重要。

自称是【我】(ore),称呼别人是【xx先生/小姐】。喜欢黑巧克力,好像对苦涩的东西情有独钟。讨厌欺凌和糖果,不喜欢甜甜的食物,会让他有点不舒服。

评论